伊斯-无凌

你喜欢看我的文章?哦,好吧,随便你了
不过我是👁️,你不催更我是不会更新的

security ink我个人au

关于这个名字主要是因为我喜欢玩具熊6代的安全傀儡才想出来的。不过大家不要误解的是一个有帽子,一个没帽子。

以及它和原来的ink有极大的区别。

security ink

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au and灵魂。他的灵魂虽然已经有乱码了,也有一半开始变得透明,但还是可以用的。

关于他的au:s-tale

当然这整个世界都是由他一人操控的,就连我们坠入山谷的frisk and Chara都是他一手造成的。

他控制着这个世界的所有生物感情

比如我们曾经和蔼可亲,喜欢人类的羊妈在这里,就是对人类抱有期望。而且他并没有和羊爸在一起。他为了进入皇宫,不惜一切代价。 Chara是他一首送进去的,但他并没有受到抬举。

在Chara入了皇宫之后,改名为Charles,

以及frisk进入皇宫之后也改名为Risk.

当risk再次找到 Charles的时候,发现Charles已经变成木偶了,Charles腰部和手臂细的可怜。

虽然他最后还是走出了他的世界来到了涂鸦区域。

但这里不得不注意的是,他是有自己的情绪的。而且身体各部位是正常的,但是右眼不正常。右眼里布满了错误。所以他的右眼一直都是闭着的,除非审判或者他真的疯了。

上面这张图片主要是服饰,毕竟我设计的时候也没想这设计太过复杂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