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-无凌

你喜欢看我的文章?哦,好吧,随便你了
不过我是👁️,你不催更我是不会更新的

【allink】死后的重生 第4章 出现

⌄̈⃝ᵕ̈ ⍢⃞⍥⃞ ⍤⃞⍨⃞ ⍩⃞我来啦,我来啦,ooc





allink←对,就是他。


如果不看的话,左上角那个小箭头是一个门,你出去了之后会看到人家更加完美的篇章,我不建议少一个读者,但是如果真的不想看的话,那就请你鬼˘ᗜ˘

𓂃𓂃𓂃𓊝𓄹𓄺𓂃𓂃𓂃

ink在虚空似乎注意到了一些事情,那些飘在天上的,对他而言的,要守护的东西在一点点裂开,就连屏障也开始破损,工作日的时候,大部分创造者都会离开。毕竟他们也有自己的工作。

error也注意到了这一点,他似乎能感受,他来到屏障前打不了。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浮现在眼前,一切似乎都停止了,不过他很快注意到,那个人的眼睛失去了平时的色彩,似乎一切都变了,但一切好像都没变。他就这样僵在那里,站在那里看着那个他曾寻找的“孩子”

可是ink似乎并不认识他,反而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

error不可置信,他们已经签订了停战协议,但对方好像忘了什么,忘了所有,忘了一切。

[你还记得吗?是我呀error,我们在外面找了你这么久,你就这么藏在里面,为什么?这段时间你就一直待在这里?你现在还记得我们签过的一个协议吗?停战协议.我们都以为你死了]

ink不为所动,似乎默认了。默认了他忘记了一切的事实.....

error向后退了几步[你........算了,不跟你计较既然你忘了就忘了吧,没事我们重新认识,我们重新把感情打好,没事的.........]






好啦,没啦。关于之前我一直在看别的程序里面的东西,我在想怎么做视频实在把这篇文章忘了,这件事情不是我是跟了是我忘了。而且突然处于瓶颈期的我太悲伤了。不过我又想起来了,不怕不怕,下次继续。

关于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鬼,直接把我的文章搬到一个不知名程序上,这件事情我很反感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