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-无凌

你喜欢看我的文章?哦,好吧,随便你了
不过我是👁️,你不催更我是不会更新的

其实就是一个番外

如果 Ink可以知道了一切的事实,那么他会。

他会开心,开心到疯狂,这样他就不用在意别人的感受了。毕竟他在星星眼里面要散发积极情绪共dream。

在 Error那里还有可以自己干的事,会不会有点太过出格

这下他开心了,不用在意别人的感受了,好好守护au就对了。

如果ink见到gin

哦,我想他会大哭一场,或者说他完全把gin忘掉了,当然这肯定会让众人吃醋的

你别看我今天来写番外了,实际.....

以及可以向我提ask,人物不限。毕竟我弄这玩意儿就图1乐。大家开心就好啊

可以画的,我会尽量画。前提是我想。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